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最新消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2020/07/17

企業界反貪倡廉 為花蓮廉政讚聲

為響應防疫工作,避免密閉式空間群聚集會,花蓮縣政府政風處於今(109)年4月至7月辦理7場企業誠信倫理系列宣導活動,共33間廠商、160人次參與,政風處未來也將賡續推動,為花蓮廉政工作盡一份心力。
 
推動企業誠信倫理系列宣導活動,採取會同施工查核或在驗收時,於工地現場運用政風處所彙編之《花蓮縣工程倫理實務手冊》,以簡報看板向廠商進行企業誠信宣導,宣導議題包括「我國清廉印象指數(CPI)介紹」、「施工品質管理」、「工安管理」、「勞動權益」、「工程保險投保注意事項」等,與廠商進行意見交流,支持廉政工作,並邀請廠商簽署「洄瀾企業誠信公約」。
 
政風處長何定偉指出:「企業的永續經營,需從透明誠信做起;而機關的永續運作,需從興利廉能做起;而公私部門同心反貪倡廉,才能為國家的國際競爭力讚聲。」
 
同時,為強化與在地廠商對話,爭取廠商認同企業誠信,支持廉政工作,由何處長親率政風同仁與嘉太鴻建設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周至柔進行會談,其中周總經理十分認同由廉政單位協助企業導入「利益衝突迴避制度」、「飲宴應酬、請託關說、受贈財物登錄制度」、「內部稽核制度」、「企業反貪腐教育訓練」等,並指出公司建立良善之企業責任,若能透過廉政單位輔導與協助,不僅能建立良好的廉能環境,亦可樹立誠信經營的社會形象。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