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廉政志工活動

首頁 廉政志工活動 廉政志工活動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廉政志工活動
廉政志工活動2019/10/18政風處

108.6.26化仁國小附幼說故事畫劇廉潔宣導

化仁國小附幼說故事畫劇廉潔宣導 系列相片共11張           

花蓮縣政府108年度廉政教育校園深耕宣導
新聞稿
發布單位:政風處/發布日期:108.6.26
「廉潔正直教育不墜,誠信品格深耕不息」
教育為百年大計,亦是社會良善風氣、國家知識生產力的創造來源,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自上任以來,在教育面向積極推動多項重要政策,硬體方面成立「全國第一個智慧教育中心」;軟體方面則持續深耕本縣莘莘學子品格教育。為此縣府投入物質資源於學習環境上;傾注人力資源於學習課程中,讓學子能有較佳的學習品質,建立學子快樂的求知環境與最佳的學習內容。縣政府政風處持續辦理「校園深耕宣導活動」,廉政志工隊故事媽媽本週至本縣花蓮市信義國民小學及吉安鄉化仁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進行誠信互助故事集說演。
故事媽媽陳孟群老師構思一系列的廉政教育課程,從暖身運動、內容導讀、故事說演到誠信問答,致力於發展五育並重的深耕教育。「品格教育是縣府給予孩子們最棒的禮物!」產官學在推動學術及科學教育之際,尤以人格品格養成最為重要且一輩子受用。
政風處副處長陳螢松重申「強國必先強種,強種必先強根」,為了培養本縣學童德、智、體、群、美成長,使其身、心、靈均能健康發展,將來以立足花蓮,放眼國際,縣府的廉潔教育校園宣導專車將持續航行不止。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