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最新消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2020/05/06政風處

深根偏鄉廉潔教育數位學習

為喚起學童對於廉潔、誠信、端正之品德及操守等價值觀,提升學童品格教育,拉近偏鄉學童之城鄉發展差距,並鼓勵學校師生共同參與廉潔工作,今年度花蓮縣政府政風處走入校園,推動「廉潔教育數位學習系列宣導」,並由教育處協助辦理,截至4月底共有10所學校參與,一同深耕廉潔教育的觀念在學童心中。

花蓮縣政府政風處指出:「品格是一輩子的資產,需要從小灌輸、培養,落實廉潔與品格教育實為刻不容緩的要務。」此次廉潔教育數位學習,除了彙編誠信教育故事集<<神仙的臉綠了>>電子書、製作廉潔教育學習單,亦請廉政志工拍攝<愛吃青蘋果的狗>行動短劇,藉由校園多元化的宣導,引導學童瞭解認真盡責、誠實信用之重要性,並以書寫、繪畫方式將成果呈現,讓廉潔、誠信觀念深植於學童心目中。

今年度「廉潔教育數位學習系列宣導」截至4月底,計有北昌、鳳仁、松浦、萬寧、東竹、東里、景美、立山、萬榮、大榮…等10校共襄盛舉,已共計有17場345人次參與,政風處也將賡續推動,為花蓮廉潔教育盡一份心力,達成廉潔教育深耕校園之目標。
 

相關照片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