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最新消息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2021/04/27政風處

製作阿美字幕影片 深根原鄉企業宣導 落實在地母語教育

花蓮縣政府政風處(下稱本府政風處)將於今(110)年5月起至9月止辦理「誠信工程.花廉啟航」企業誠信系列宣導活動,為花蓮廉政工作盡一份心力。

政風處長何定偉指出:「誠信是人立身的根本,亦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藉由政府與企業的對話,相互瞭解及凝聚共識,才能真正有效引領企業齊力善盡社會責任與落實廉潔誠信經營的理念。」

為更能符合企業誠信宣導在地化的目標,並在法務部廉政署之指導及授權下,本府政風處與原住民行政處之原住民族語言推廣老師蘭蜜.兒貴,共同將企業誠信微電影《幸福.勻勻仔行》翻譯並後製阿美族語字幕,希望能於深入原鄉宣導的同時,拉近縣府與在地企業的距離,以厚植原住民族廠商誠信經營的理念。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ZvLplJ6vdEI

相關照片

回列表